过春节日记400字

作者:解子涵 时间:2021-03-15

盼星星,盼月亮,终于把这个快乐节日给盼来了——春节!我们送走了旧岁,迎来了新年

新年新气象。走出家门,家家户户都张灯结彩;大街上,到处都喜气洋洋,欢声笑语。春天的气息把花儿般的喜悦映在人们的脸上。除夕晚上,小区里响着劈里啪啦的鞭炮声,象征着辞旧迎新;房间里,全家人齐聚一堂,吃着小吃看着电视节目。我和妈妈拿着小呲花,在楼下放了好久,这是我第一次放烟花,感觉既新奇又开心

在正月里,早上一般大家都会看电视、走亲戚,只有少数人在写作业。下午,很多人出去外面逛风景。正月初九,我和家人去了电视台放风筝。奶奶、外婆和妈妈铺着垫子,坐在草地上野餐。我和爸爸拎着风筝,在草地上不停地奔跑,试图把风筝放得高高的,可是天不作美,风有点小,最终还是没成功。后来,我俩拿着滑翔小飞机玩,这回比较成功,小飞机可以飞得好远。

到了傍晚,我们回家准备做饭。我在奶奶和外婆的带领下,参加“包饺子大赛”。我一口气包了二十多个,还挺成功的呢!煮出来一个都没有破,大家都夸我包的饺子好看又好吃!吃完晚饭,爸爸妈妈还陪着奶奶外婆打麻将,我在一旁计分数,家里充满欢声笑语。

春节真的很开心,希望新的一年全家人都平安健康,我的祖国国泰民安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