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爱的节日春节

作者:石浩辰 时间:2020-10-17

有些人喜欢中秋节,有些人喜欢国庆节,有些人喜欢六一儿童节……可我却最喜欢春节

去年一放寒假,我就回到了老家。还没开始过年,爷爷奶奶就开始忙活起来了。他们先是打年糕,然后挂灯笼、贴春联,还包了饺子……

时间一晃,就到了大年三十晚上。吃完团圆饭,我就拿出了爷爷买的烟花棒,让爸爸帮我点着。点着后,美丽的火花就冒了出来,我立马也甩了起来。火花一会儿像一条龙,一会像一对仙女的翅膀,看上去美丽极了!就这样,我一连玩了好几根。

过了一会儿,爷爷拿出来了一箱大烟花,还让我放。我很害怕地走了过去,因为我从来没有放过这么大型的烟花。然后,我战战兢兢地点燃了引火线。一听到“丝丝丝”的声音,我立马就吓跑了。没过几秒钟,第一炮就飞上了天,接着“砰”的一声炸开来了。美丽的烟花,慢慢地组成了一个空中花园。烟花有的像菊花,有的像二月兰……真让人陶醉呀!

这就是我喜爱的春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