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碌的春节

作者:陈子涵 时间:2020-05-20

爆竹声中一岁除,春风送暖入屠苏。

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春节春节是中国著名的传统节日之一,春节是小朋友最喜欢的节日,我想:肯定是!因为,每逢春节,小朋友就会收到很多很多的压岁钱。

清晨我和家人们早早就起来了,因为我们要迎接我们的客人。可是,我们的家看上去乱糟糟的,于是,我们每个人都出动开启家庭大扫除!妹妹一手拿着扫把,一手拿着簸箕,卖力的扫着地;我则拿着块抹布,用力的擦着墙壁,头上大汗淋漓;大人们负责把我们的房间整理的干净整洁!我们一家人分工精确,个个都干得卖力,所以我们没过一会儿就打扫好了我们的房间。

客人来的时候也发生了很多趣事,可是呢,我觉得晚上收红包的时候最开心啦!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外婆……都给我和妹妹每人一份红包,这个晚上我和妹妹收获了满满一大箩筐的红包。

由于今天早上的大扫除我们非常的累,所以我们早早的就睡觉了,睡得非常非常的香。爸爸妈妈抚摸着我们的头,忙碌的一天过去了……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