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心目中的花木兰作文500字

作者:侯增硕 时间:2021-03-10

“世有臣子心,能如木兰节,忠孝两不渝,千古之名蔫可灭”一首韦元甫的《木兰歌》赞颂了这位奇女子——花木兰,今天我就要向大家介绍一下这位闻名世界的英雄花木兰。

历史上关于花木兰的记载很少,花木兰的姓氏籍贯等皆无确载,只有花木兰的事迹,他是如何装扮成一名男子,买上鞍马等战具,背着父母,踏往兵营的路,如何在战场上英勇杀敌的。花木兰,一介女子,却如此骁勇善战,最近语文、英语也都在讲述着花木兰,我相信,现实中的花木兰并不是几句“万里赴戎机,关山度若飞”能够形容她的,她必定跨过了一个个坎坷,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磨难,她并不想扛上笨重的军装,但她为了她的家,为了她的朋友,她的祖国,她不得不挺身而出,留下了“The movie shows her love for her family,friends and country”印记,留下了“将军百战死,壮士十年归”令人震惊的一幕,留下了“孝烈将军”的称号,在中国历史长河中,英雄数不胜数,即使花木兰这短短的三字在历史长河面前无比渺小,但她绝对是最耀眼的一颗。一介女流,在国家生死存亡之际都能挺身而出,那些汉奸是不是已经无地自容了?

花木兰,一个英勇无畏,孝敬父母的伟大英雄。

历史上的奇女子——花木兰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