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400字

作者:肖至轩 时间:2021-10-05

晚饭过后我在房间里写作业,听到妈妈的电话不断的响起。我隐隐约约听见了:疫情、病毒、隔离......等等话语。我心想该不会是哪个地方又爆发了新冠疫情吧。我跑出去问妈妈,原来是我们的仙游县啊。紧接着我们就收到学校的通知,暂时停课在家,并且全市人民都要开展核酸检测。

这时候奶奶想起了独自在常太老家的太外婆。她年纪大了行动不方便要怎么才能去做核酸检测呢?我们真是鞭长莫及啊。

正当我们一筹莫展的时候,老家群里发来一个好消息,将会安排志愿者和医护人员亲自上门为一些行动不便的老人做检测。

像太外婆这样的留守老人老家还有很多,而且散落在村里的各个角落。”大白们”就这样挨家挨户的给这些老人们做检测。老家的路凹凸不平,我们穿正常的衣服都不好走,更何况医护人员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呢?加上天气的炎热,一不小心就会中暑。可想而知这是一份多么辛苦的工作啊。

这些行走在乡间小路的“大白”成了老家里一道温暖的光,他们不仅给留守老人们送去了健康更送去了一份安心。

相信疫情很快就会结束的,因为“人心齐,泰山移”莆田加油!福建加油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