诚信让生活更美好作文600字

作者:庄祺 时间:2021-02-28

守信,是人与人之间不可缺少的,就像一瓶润滑剂,滋润着两个人的心田。

我有一个朋友,她叫蒋军姿,她是个爱笑、可爱但有点暴脾气的女孩。她是班级中的佼佼者,老师心中的小宠儿。一向骄傲冷酷的她今天居然给我打来了电话。

“喂,是庄祺吗?这周六来百姓书房,我来给你补课,下午七点整,不见不散。”我听完那是一百个不愿意,可她拿出了庄老师当“令箭牌”无奈之下,我只好乖乖答应。

周六转眼就到,我在妈妈的目光下收拾着出发时的课本,“妈,还有半小时呢,您这是着什么急呀!” “你看看,人家军姿学习多好,等下去多跟她学学。”我满脸嫌弃地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可就在这时窗外乌云密布,雷声大作,随后便下起了倾盆大雨。妈妈一边收衣服一边抱怨道:“真是可惜了,估计军姿也不会去了,回头我跟她妈说一声。”

听到这,我转念一想:一个大男人怎么能放女生鸽子呢?于是,我穿好雨衣,拿好雨伞背起书包向百姓书房跑去。就快到,就快到!远远的,我就看见百姓书房前有个白色的身影,树被风吹得左右摇摆,而她撑着伞却站得笔直。我来到她面前,花白的裙沿边上沾染上了丝丝黄泥,我一脸谦意地对她说:“不好意思,我来晚了。”她瞪着我生气地说:“你信不信我告诉庄老师。”我掏出纸让她把脸上雨水擦干,并把来龙去脉讲给她听她最后扭过头对我说:“你很守信,我很欣赏。”说完,便走进了百姓书房。此时,我看到了世上最美的背影。

诚实守信能让人与人的感情更融洽,言必信,行必果,才能让大家的生活更美好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