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中送伞看图写话

作者:张译丹 时间:2020-10-20

周六,科科在家里忙忙碌碌地打扫卫生。这时,科科听见了窗外的“沙沙”声,他很好奇,就推开窗户,一看,发现外面下起了瓢泼大雨,雨点儿噼里啪啦地打在树叶上和窗台上。科科心想:糟糕了,早上妈妈出门的时候没带伞,会被淋湿的,我要去给妈妈送伞!

他跑进屋子里,穿好雨衣,拿上妈妈的雨靴和伞,像箭一样冲出大门,向公交车站奔去。

科科气喘吁吁地跑到了公交车站,看见15路公交车还没来就松了一口气,想:幸好没有错过。没过多久,15路公交车开来了,车停了,科科看见妈妈下车了,就马上迎了上去,把伞和雨靴递给妈妈,说:“妈妈我给你送伞来啦!”妈妈又惊又喜,感动地说:“我的科科长大了。”

风雨中,一对撑着雨伞行走在路上的母子十分引人注目。(泰河小学张译丹)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