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我的妈妈

作者:刘兴琰 时间:2020-10-20

我有一个勤劳善良又漂亮的妈妈,不高不低的个头,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,妈妈喜欢把一头柔顺的长发,扎成一个马尾辫,这样显得妈妈更加青春靓丽;一双明亮会说话的大眼睛,白白的皮肤,小巧坚挺的鼻子下面生着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,教育我起来头头是道。

妈妈平时很关心我的学习和生活。平常遇到不会的问题,妈妈总是耐心地教我,一遍又一遍,让我熟练的掌握这种类型的题。她在学习上对我要求非常严格,作业没有做完是绝对不能看电视的,做作业的时候不能三心二意或者吃东西,写完了她要仔细检查,做错的及时纠正。

生活上,妈妈特别勤劳,每天把家里打扫得一尘不染,整整齐齐。她还有一手好厨艺,总是变着花样给我做好吃的,每顿都能激起我这个小馋猫的食欲。

这就是我美丽善良又爱我的妈妈,我也很爱她!我要用我的学习成绩来回报妈妈的爱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