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哥哥

作者:张成林 时间:2020-10-20

我有一个哥哥,他比我大九岁。高高的个子,瘦瘦的,戴着一副眼镜,一看就是个学霸。

哥哥有时对我很好,有时对我很严厉。每次,我捣乱他学习的时候,他就会恶狠狠地对我大吼:“不要捣乱我学习!”

有一次,妈妈回老家了,哥哥和我在一起,我没有好好学习,而且还给他捣乱。他就使劲地朝我的屁股上打了几巴掌,把我疼得嗷嗷直叫,但看不到哥哥有半点儿心疼,还很严厉地对我说:“快写作业去!”我含着眼泪,开始认真地写作业,再也不敢胡闹了。

等哥哥写完作业,他又问我:“哥哥打得疼不疼呀?”我说:“疼死了!疼死了!”哥哥说:“那你以后还敢不敢捣不捣乱?”我赶紧说:“不敢了!”哥哥严肃地对我说:“玩的时候就要玩个痛快,学习的时候就要认认真真地学习。”

我知道哥哥今年要考大学,学习压力很大,我以后要当一个好弟弟,不捣乱哥哥学习。我也想让哥哥考一个好的大学,那样,我会为哥哥感到骄傲的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