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中打乒乓球

作者:杨子宸 时间:2021-09-18

今天的天灰蒙蒙的,一幅要下雨的样子。真巧啊,我刚到教室就下起了如牛毛的蒙蒙雨。本想着一会儿就不下了,但最后一节课临近结束时,雨势不但没有减小反而增大,今天注定是落汤鸡的一天。

走出教学楼,便冒着米粒般大小的雨滴走向校门口,地上有大大小小的积水坑,能避免的水坑尽量避免,那种较大的水坑只能止损了。

到了操场门口,就有同学走了进去,我便也跟着进去了。这么深的水,打篮球是不现实的,根本拍不起来,一转头,我便看到了有人在那打乒乓球,便想融入进去,他们也是很欣然同意了。我问有没有拍子,他们说有一个光板和一个马上光板的拍子,我想着能用就行,就选了光板,毕竟光板有着“神”一样的称号。开打之前,我们先擦了擦台上的水,这水就像被泼上去的一样,就那种一大把一大把的水被擦下去。稍微擦了一下,我们就开始打了。不知是我状态不对,还是拍子不对或者台子有水,总是打不上台……雨哗啦啦地下着,打湿了头发,从蓬松的根根分明,到一攥就能挤出雨水,变得一绺一绺的。但我还在毫无顾虑地打着,不怕感冒,这可能就是热爱吧。

打一会儿就得擦球台,那球台上一层水,不擦球根本弹不起来。我们打的忘了时间,忘了下雨,忘了一切,仿佛置身于一处仙境,直到静校。

渡过一道天堑时,我的鞋子、裤子完全湿透了。回到家时,我成了落汤鸡,但我心中并不伤感,而是喜悦。

这就是乒乓球独特的魅力之在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