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事并不随风

作者:王景萱 时间:2021-09-16

人间的温情跨越无数岁月和命运的阴霾,将记忆烘烤得蓬松而馨香。——题记

“今晚的毕业典礼你们打算怎么过?”“不知道啊,我们还有节目呢!”“我只想好好和大家道个别……”七十一天前的毕业典礼,至今我还历历在目,同学们在烟花绽放下的如花笑靥,洋溢着收获的喜悦和满足,青春灿若朝霞,一撇目光、一个眼神,都在我的脑海里一遍遍滚动着……

一抹抹黄晕涌上天空,毕业典礼的倒计时开始了,同学们排练着毕业典礼的歌舞,唱出六年的辛酸苦辣,舞出六年的欢歌笑语,我心里却在想:我们演了六年的戏就快要杀青了,泪不知何时溢满眼眶,夜幕不请自来,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,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,《稻香四溢。夏花绚烂》似乎是送给我们最好的礼物。同学们在舞台上大展风姿,尽显才艺,搏来阵阵掌声和啧啧赞叹,听着那一串串熟悉又即将陌生的声音,我的内心百感交集,滚烫的泪珠从我的脸上划下········毕业典礼随着“长亭外,古道边”的歌声,伴着不舍与留恋落下了帷幕。移步班级,我们共同回忆:那些一起唱过的歌、打过的球,流过的泪,那些共同读过的课文、看过的电影、讲过的故事。

“一切都要继续,又像回到了最初。”有人说,让往事随风吧,可是,我想说,往事并不随风。我们的故事已经结束,我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