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让生活更美好作文600字

作者:杨佳馨 时间:2020-10-11

抛开平日的烦脑,为自己留下一丝空余时间。尽情地想你所想,会使心情大大好转。所以,憧憬会让生活更美好。

空闲时,我总会坐在窗边。憧憬着许多事,如我能拥有许许多多的财富,那么我便可以买许多杯奶茶,香芋味的,巧克力味的草莓味的……。若我每天喝一杯,那样的生活该多么美好。

若我能够拥有极高智商,那么我可能会成为一名科研人员,为我国做出更多的贡献。

若我成为一名美食家,我可以吃到名式各样的美食,我会去吃香喷喷的重庆酸辣粉,那样的味道让人难以忘记。我还会去吃火锅,里面的食材各式各样,光闻味道,就令人口水直流。包括涮羊肉,那便是我最爱之一。

若平时遇到一些不顺心的事,现实中做不到的事,那便都留给憧憬。一切都会变得美好。

走在街边,看着天空中的小鸟自由自在地展翅高飞。令我羡慕不已,虽然我不会飞,可我却能幻想出这样一幅画面:“一只全身雪白的小鸟,如同春日暖阳中的一道光。飞在哪里,那里就会变得更加幸福快乐。它将光明带给大地,大地赠于它更加辽阔的天空展翅高飞。它会飞到各地,将光明撒向世界。”那样的生活令我向往,不过,我却不能成为那只小鸟。但我可以憧憬出更加美好的事与物。

走在河边,望着水中鱼儿嬉戏玩闹,令我也想成为它们中的一员,可我却做不到。不过,我依旧可以幻想出一幅画面:一条小鱼儿,全身呈一片朱红色,畅游在小河里,与小伙伴玩着,闹着,将欢笑与童趣传遍整条小河。”这样的生活也是那般美好。

现实中的不开心,可以在憧憬中变开心。现实中的向望,可以在憧憬中成为经历。所以说:“憧憬,让生活更美好。”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