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00字

作者:何紫怡 时间:2020-04-28

我有时候休息时,嘴里总爱哼几句歌,而妈妈却总是不让我唱,说我五音不全,但我还是十分坚持,十分执着,还是很想唱歌。

记得我在很小的时候,每当听到《世上只有妈妈好》时会大声的唱。那时我感觉全身没有哪一块儿是不舒服的,我边唱边跳,连妈妈当时都夸我唱的好,唱歌可以让人心情十分愉悦,没有任何负担了。

那一年好像是我七岁的时候,我和妈妈吵架了,明明就是妈妈的错,为什么总是怪我呢?于是我到别人家唱歌,我点了很多首歌,然后一直唱,唱的最后一首歌是《世上只有妈妈好》,唱着唱着,突然觉得吵架这只是件小事,也没什么大不了的。在回家的路上,我的心情却十分舒畅,也许就是唱了歌的原因吧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总之,唱歌可以让人缓解自己的情绪。

来说说现在吧,现在的我压力很大,特别是学习,每当去培优时,妈妈和我一起坐公交车并且总会给我手机和耳机,让我闭着眼听一会儿歌,边听边小声的哼唱,一道道阳光透过云缝照在我的身上,感受到了妈妈正拿着纸给我擦汗......此时压力无形的飞走了,飞到云霄上了。音乐还可以让我们承受少一些的压力。

唱歌是一种美感,能让人心情舒坦,让人感到愉悦,让人没有负担,可以缓解人的情绪,减少人的压力。

这么说来,难道让你的生活更美好,能少得了唱歌吗?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