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漫画老师作文500字以上

作者:朱睿彤 时间:2020-04-28

我心中的那位漫画老师是我的语文老师---李琴老师。

我第一次走进李老师的课堂,使我吸引的是她那甜美的微笑。眼睛是它最大的特点,一双豆粒大的眼睛,闪闪的,泛着盈盈秋水般的光。

在她的课堂中,总能从她的眼睛里读出故事来。她的眼睛如同波浪一样,一睁一眨,根据语言的不同神情也开始变化,李老师的眼睛真的会讲故事呀。

记得有一次中秋节,老师课上给我们讲嫦娥奔月的故事,后裔对嫦娥住在月亮的过程中产生了念念不舍之情,老师的眼睛里也蕴含着思念,似乎自己就是后羿。

记得还有一次最后一排的两个男生在抽屉里做小动作,被李老师的火眼金睛给逮着了,李老师,当场停止了讲话,“耐心”的等待他俩回神过来,李老师用坚定的神情看向他们:“你们俩要记住,上课听讲是自己的事情,若不听,损失的可是自己。”李老师的眼睛可真是一个放大镜,我们的一切行动尽收她的眼底。

李老师上语文课有一个手头禅,喜欢在讲重点的时候,伸出自己的左手,仿佛手指像指挥棒,指着同学们加深重点印象。我有时觉得李老师像一个表情万花筒。生气时,皱起眉头,两眼发怒;兴奋时眼睛弯得像一个月牙儿;震惊时两眼瞪得葡萄大,张大嘴巴惊讶不已;高兴时,也会哈哈大笑,似乎暗暗在为什么欢呼呢!

她就是我的漫画老师——李老师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