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的老师作文500字

作者:张雪瑶 时间:2020-11-08

有这么一个“园丁”,她用她那特殊的方式滋润着祖国的花朵,她是谁呢?她就是我们的李老师。

李老师是一个值得尊敬的老师,她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,总爱一眨一眨的。李老师是一个拥有超能力的老师,那就是“千里眼”。有一次,我们班同学在课堂中搞小动作,此时的李老师正在黑板前写字,背对着我们,都能看到同学们在玩,特别的神奇,让我们班同学佩服的五体投地。我很喜欢她,也很漂亮,她那小巧玲珑的鼻子,微微向上翘着,一张不大不小的嘴,长在瓜子脸上,说起话来就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。

李老师既严厉又温柔,让人既爱又怕。李老师严厉的时候特别可怕,只要有的同学上课不认真听讲,那声音如同狮子吼叫,吓得我们立刻坐好,挺胸抬头坐直,连呼吸都不敢,教室里瞬间安静了,就连羽毛掉到地上的声音都能清楚听见。再说说李老师温柔的时候吧,记得还有一次,我们班的一名同学鼻子出血了,李老师立马拿起纸巾跑到那名同学面前,轻轻地擦拭着那名同学的鼻子,让她把一只手臂高高举起,她拿起书包垫在了这位同学的脑后,并嘱咐微微昂一点儿头就好,这样鼻血就止住了,李老师用母爱的眼神关心着那名同学。还有好多事没有一一举例,要是都写下来,我都能写像字典那么厚的书了。

十年树木,百年树人,我为能有这样认真负责的老师而感到庆幸。我想对你说:“谢谢您,李老师,您辛苦了!”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