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的美术老师

作者:顾浩然 时间:2022-07-08

我们最近的美术老师换成了王老师。

嗯,这位老师很幽默,常常冷不防一个笑话把我们逗得哄堂大笑,有的同学笑得眼泪都出来了。其实这位老师也很严厉,只不过是用幽默的方式来惩罚我们罢了,我们经常被他“捅腰治病”,他的手好像带着电一样,冷不防被他捅一下,又痒又麻,回味中还有些疼,这让我们开心地把错误好好地订正了。

有一次,他来我们班上课,他把这次课的要领说了下来,并把要领展开来讲,其中有一个笑话,把全班人都笑了,有一个笑得太厉害了,居然从椅子掉了下来!扑通一声巨响,座位上突然就少了一个人,我们都大惊失色,哄笑声也戛然而止……

老师可不含糊,上去就使出了“点穴神功”。那人疼痛不止,左躲右闪,又惹得大家哄堂大笑,那人在地上扭来扭去,说:“老师我错了,老师我错了!”老师这才说“下次不要这样了!”方才离去。

这件事让我们不寒而栗,老师的“武功”和那位同学的狼狈下场,让我们深深地体会到了不恪守纪律的后果,因此,我们要恪守纪律。

我们很喜欢王老师,因为他并不啰嗦,只一个动作就教我们要恪守纪律,严格执行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