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爸爸的故事

作者:王紫妍 时间:2022-07-08

我的爸爸不苟言笑,时常板着脸,很难让你与他亲近。在我的心目中,爸爸就像是家里来串门的,他每天不是出差就是公司加班,在家待的时间很少,陪我玩耍的时间就更少了,我心里常常会埋怨他。妈妈说,爸爸为我们这个家付出了很多辛劳,他爱我们这个家庭的每一个人。

妈妈的爱像阳光,温暖宜人;爸爸的爱像雪花,无声无息。有一次天下起了大雨,这时候我正好放学了。爸爸撑着一把墨绿色的伞,向我招手说:“王紫妍,这里!”我立马跑过去整个身体躲在了伞下面,爸爸自然地从我肩上取下书包,搭在自己的左肩上,嘴里说道:“快点走,不然雨就要下大了!”走着走着,我不经意地把头抬了起来,看见自己头顶上是一片墨绿色,而爸爸的头顶上一半是墨绿色,一半却是雾蒙蒙的,我用手指了指雨伞,对爸爸说:“爸爸,伞斜了!”而爸爸却轻轻地说:“没有呀!”回到了家,我发现爸爸的肩膀湿了半边,却没有多说一句话,默默地走进厨房给我准备晚饭。我的眼睛不由的湿润了,原来爸爸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疼爱着我。

今天是父亲节,我想大声地对爸爸说:“爸爸,父亲快乐!”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