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的班主任作文600字

作者:马一峻 时间:2021-01-12

“火眼金睛”的陈老师

说起我的班主任陈老师,她可是有“特异功能”的,那就是她有一双“火眼金睛”。为什么这么说呢?因为这双眼睛批改起作业来那真叫一丝不苟,再细微的差错都无法隐藏;因为这双眼睛明察秋毫,每次班级里发生的事情,陈老师不出10分钟就能把来龙去脉查得一清二楚;还因为这双眼睛公正无私,对我们每一个同学都一视同仁,充满理解和关爱。

陈老师不仅是班主任,还是我们的语文老师。陈老师的仔细那可是出了名的,我们的语文作业,那是一点都不能含糊,尤其是写字,哪怕一个勾,一个小点,一个草字头,写歪了或是不清楚,陈老师都会用红笔圈出来,让我们订正。更不可思议的是,过了很久,他还能记得我们哪里写错过。

有一次,我写了3张作业,其中有一个“朦胧”的“朦”字少写了一短横,立刻就被陈老师的“火眼金睛”发现了,她及时地帮助我改正了错误。经过这件事,我以后写作业时更加认真了。

还记得有一次我在下课的时候不小心打到了一个女同学的头,我给她道过歉了,还是被她告到了陈老师那里,我心里顿时充满了委屈,做好了被老师批评的准备。下课后,老师直接把我叫到办公室去了解情况,在我向老师讲述的过程中,她一直用温柔的目光看着我,认真地听我说。最后老师对我说道:“以我对你的了解,和刚才你的描述,我相信你不是故意的,但以后要注意不要整天毛手毛脚的,对女孩子道歉要真诚。”听完这番话,我顿时喜出望外,一点委屈都没有了。我真喜欢陈老师这双洞察入微的“火眼金睛”和那满含信任的眼神。

这就是我们的班主任——陈老师,她的“火眼金睛”帮助我们及时改正错误、改掉缺点,也让我们看到了她的认真、细致和一颗爱我们的心,使我们受益匪浅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