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的班主任

作者:高菁茹 时间:2022-11-06

荡老师今年30多岁,不胖不瘦的身材,幽默的语言和严谨的作风,深受学生们的喜欢,说她温柔吧,她有时会教训你一顿,说她严厉吧,她有时却会亲切的给同学们讲题。

开学第一天,荡老师自我介绍的时候说:“大家好,我是你们的班主任,我可是个爱找毛病的人,大家一定要认真做事。”嗨,真是个麻烦班主任!

第二天,荡老师就开始在班里找我们各种麻烦,一会说这个作业字体潦草重做,一会说那个没做端正,还不让我们上课说悄悄话,说同学们都存在着各种问题,然后开始对我们进行各种整顿。

周一,我正在擦着栏杆,我认真地擦,生怕老师找我麻烦,谁知老师一检查还嫌我下面没擦干净,我只能重擦。找完我的麻烦,荡老师又去找其他同学的“麻烦”,一会儿嫌地扫地不干净,一会儿嫌窗户没擦好,一会儿指责地上有垃圾的同学,唉,可真麻烦!

荡老师找麻烦,不分对象,调皮的她找,班干部、班长她也找,荡老师找麻烦不讲情,一律平等,一视同仁。

说来也奇怪,随着“麻烦”老师不断的找同学麻烦,班里的同学都在进步,热爱学习的风气也浓了,课堂纪律也变好了,关心集体的同学多了,学雷锋做好事的人也学多了。

同学们对这位“麻烦”班主任很是喜欢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