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果树瀑布游记

作者:姚哲一 时间:2022-10-28

暑假妈妈带我去了黄果树瀑布。那里的风景十分优美,让人流连忘返。

黄果树瀑布位于贵州省安顺市,是瀑布群中规模最大的一级瀑布之一。我们乘坐观光大巴,沿着山路蜿蜒而上,我坐在车内,通过车窗向外望去,山上的树木郁郁葱葱,非常茂盛。过了一会儿,大巴车停在了景区的第二入口处,刚下车,我便听到了哗哗的流水声,我拉着妈妈迫不及待地乘上了电梯,随着电梯缓缓下降,那声音越来越大,如同山崩地裂一样。

出了电梯后,我们来到一条弯曲的石径,便来到观瀑亭。只见瀑布像一块白色的锦缎从天而降,溅起一朵朵晶莹的水花,溅起的水珠向四面飘洒,好像蒙蒙细雨。太阳所折射出来的光芒,在瀑布的半山腰间架起一座美丽的彩虹桥。

我们继续往前走,走过一个个台阶,来到瀑布后面的一个水帘洞。我们穿着雨衣走进洞里,山洞里打着五彩的灯光,地面非常湿滑,洞内高低起伏,最矮之处一个成年人需要半蹲着身子才能穿过去。洞内,偶尔会有水滴落下的嗒嗒声,十分悦耳。

黄果树瀑布真是一个美丽的地方,有机会你们也去欣赏一下吧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