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班的班主任作文500字

作者:韩宜霖 时间:2021-01-06

王老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,也是我们班的班主任。

王老师很珍惜时间,很爱学习。她说过:“时间就是海绵里的水,要挤总会有的。”她也的确是这么做的,上班的路上,她也总会拿出手机,听比她厉害的大师讲课,这也正如她所说的:“山外有山,人外有人,学习是没有止境的。”

王老师很爱干净。她曾说:“学习是建立在干净的环境这个基础之上的,环境是干净的,才能有心思学习。”她自己很爱干净,每天都会把自己的办公桌、讲台扫三次、擦三次。她也要求我们很干净,我们自己的桌椅、地面每天也都要扫三次、擦三次。每当地上沾上一点儿灰时,她就会弯下腰,拿起扫把,把灰尘一下一下地扫进簸箕里。

记得我们第一次和她见面时,她的第一个要求就是以后每天都要备好小扫把、纳米擦、抹布。抹布还要两块,一块抹桌子,一块抹地。当时我就震惊了,心想:这个老师真爱干净呀!看来,我以后真的要保持好自己的卫生了。

王老师做事很有章法,有条理。他做起事来能一分钟干完的决不干两分钟,合理安排做每件事的时间,高效做事。有一次,我们班同学把作业没整理好久交上去,老师很严厉地批评了他们,说:“交上来的作业,应该分组处理,做事要有条理,像这样的小事处理不好,将来的大事也会做不好的!”

这就是王老师的哲学:学生很好,但是建立在卫生和有条理之上,有干净的环境和有条理的做事方法,才能更好地学习。跟这样的老师学习,能学不好吗?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