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让生活更美好作文550字

作者:王素琴 时间:2020-10-31

众人追求现代都市霓虹,我却向往传统文化的独特韵味,我喜欢老街口的那一碗清茶,陶醉于小园子里的古木香气,更沉浸于传统小曲的袅袅余香。

相声艺术,源远流长,历史悠久,是中华民族传统艺术宝库中的瑰宝。从小听相声,常常在广播里听得入了迷,忘了了一切。置身于内容的幻想中。相声不仅作为一种消遣的方式,更是生活的一种升华,在嬉笑中能明白很多人生的道理。

相声这门艺术,传播了传统和现代的文化,多听相声,开心娱乐的同时又能让大家增长知识,在说、学、逗、唱四门学问中感受语言的魅力,相声里面包含了文化、戏曲等方面的知识,有助于提高文学修养,相声包袱中经常有一些民间传说,俗语谚语,太平歌词,每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,就拿来听一听,心情就会变的很好,而且在相声中也让我学到很多东西,了解很多人文情怀。之前的我不善于表达,现在我很喜欢跟大家分享,它锻炼了我的表达,也锻炼了我的才艺,上次班级文化展示我就跟同学一起展示的相声,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夸赞。

你看,相声通过语言传播这种表达方式。给人带来欢乐,更是可以提高一个人的情商和文学素养,多听相声,让中华传统文化走出国门,熠熠生辉。

王霞老师作文点评:

结合自己的生活写出了相声给生活带来的美好。在生活或者学习中遇到困难的时候相声能让心情更好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