描写小白兔的作文400字

作者:张益豪 时间:2020-10-07

1、淘气的小白兔作文

中心双语三年级张益豪

我家有一只小白兔,叫做晶晶,是我姑姑送给我的。

晶晶长的特别可爱,红通通的眼睛闪烁着快乐的光芒,三角形的鼻子,总是嗅嗅这里,嗅嗅那里,它的毛浑身雪白,就像天上的云朵一样洁白无瑕。

因为我早上不能早早的起床,所以我把喂食这项任务交给了妈妈,所以每天早上,晶晶都可以吃到新鲜嫩绿的叶子。但是有一天,我发现晶晶爱吃西瓜皮,所以我让妈妈买了一个西瓜,吃完后,我把皮扔到了地上,发现晶晶飞快的蹦到西瓜皮边。只见它先嗅了嗅西瓜皮,接着它后脚蹬地,前爪抓着西瓜皮,往自己那像花瓣似的小嘴里放。吃完后还舔舔自己的小嘴巴。

有时,我就找来一根木棍,在木棍上绑一片叶子,然后,我就去找晶晶玩了,我把叶子放到晶晶的笼子里,它一闻到香味,就急忙跑了过来,它发现了叶子,一蹦,想抓住叶子,但我一提,没让它的诡计得逞。它见没有成功,又一跳,但是还是以失败告终。它有些丧气,就回了小屋里,过了一会儿,我见它没有反应,想把叶子提上来,可是,刚想一提,发现它又冲了过来,因为它不想让美食就这样从嘴边溜走。我没有反应过来,就这样被它拿走了,它一边吃,一边抬头看着我,好像在说:“小主人,跟我斗,你还嫩点。”

这就是我家的小兔子,它活泼可爱又顽皮,我很喜欢它。

2、小白兔作文400字

四年级6班张雪

我酷爱奶奶家养的三只小白兔,它们都让奶奶养的肥肥胖胖,特别可爱。

小白兔的眼睛似哭过鼻子的孩子一样红红的,三半嘴,一身雪白的皮毛,尾巴很短。他特别乖巧,每次奶奶不小心碰到它的时候,它都一声不吭,特别的乖。

小白兔有时候特别的勇猛,有一次我去奶奶家玩,小白兔们不知道我是谁,把我给堵住了,不让我进去好像在说:“陌生人,我不认识你,给我快走快,快”。我后退了两步然后冲了进去,小白兔没有看见我,我在一旁哈哈大笑,白兔们气的脸红通通的像向我扑来要不是奶奶及时看见,它都要跟我打架了!

小白兔很喜欢吃红萝卜,蔬菜等,一次我放了两个红萝卜,三只兔子打了起来,我说:“这下可热闹了”。两只大一点的把萝卜吃了,一个小的没有吃。奶奶没办法,只好把那只单独抱走,给它吃了蔬菜。

小白兔还特别勤快,每天早晨,早早就起来了,从不睡懒觉,而且还会跑来督促奶奶起床,真是搞笑

我太喜欢它了!

3、可爱的小白兔作文

南阳十五小六年六班安怡颖

我家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白兔,它的名字叫白白。白白长着雪白雪白的毛,耳朵长长的,眼睛像两颗鲜艳的红宝石一样,非常漂亮。它有一个三瓣嘴,尾巴短短的圆圆的,像一个小铃铛。它前腿扑,后腿蹬,一跳就能跳很远。

晚上放学回家,白白看见我就在笼子里欢快地跳来跳去。看见我没动静,它又静静地趴在那里,深情地望着我,好像在问我要吃的。我把一片白菜叶伸进笼里,它先闻了闻,然后用三瓣嘴咬着菜叶最后猛的一扯,菜叶就到它的窝里了。

待它吃饱以后,我就把它抱在怀里,轻轻地抚摸着它。白白舒服地躺在我的怀里,一会儿跳到我的肩膀,一会又从我的肩膀调到地上。

没事的时候,我就把它抱出笼子,让它在院子里玩。它可真调皮,蹦蹦跳跳地在院子里撒起欢来。它藏在桌子下,我就赶忙跑到桌子下,它又跑到了水池上,我追了过去,它又开始换地方了。有时他看我生气了,就乖乖地跑到我身边,拉拉我的裤脚好像在说:“小主人,别生气了。”

白白非常爱干净。每次把脸弄脏了,它就会用前爪把脸擦一遍。实在是太可爱了。

这就是我的小兔白白,我非常喜欢它。

4、描写小白兔的作文

慧萍写作班四年级朱振东

我家有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白兔,我非常喜欢它,天天给它喂食。

小白兔有一双红色的眼睛,就像一对红色的宝石。它的嘴是三瓣状,似一个三角形。它有一对长长的耳朵,还有一条又短又小的尾巴。它全身雪白雪白的,像穿了一件雪白的衣裳。走起路来,宛如一个雪球在往前滚,可爱极了!

小白兔最喜欢吃胡萝卜和大白菜。假如你把大白菜或胡萝卜放在它前面,它会迫不及待地往前一扑,津津有味地吃起来。

记得有一次,我手上拿着一个胡萝卜,小白兔看见了,马上跑到我跟前,好像在说:“小主人,你能把胡萝卜给我吃吗?”我一瞧它那馋样,后退了几步,把胡萝卜放在地上。小白兔连忙往前一扑,我急忙拿起胡萝卜,它装出一幅可怜巴巴的样子,可爱极了。好像在说:“小主人,你不要捉弄我了,赶快把胡萝卜给我吃吧。”这时我心软了,把胡萝卜给了它。它连忙开始吃,你别看它个子小,吃东西可快了。

小白兔的胆子也很小。假如你在它吃东西的时候去吓它,它会连忙叼起食物,跑到别的地方去,觉得你在和它抢东西吃。

那天,我给了它一棵大白菜,然后趁它开吃的时候,吓了它一下,它连忙跑走了。它好像还边走边说:“哈哈,主人,你没有我跑得快,抢不过我吧。”那样子可爱这极了。小兔子既活泼可爱,有时,还很逗,我越来越喜欢它了。

5、小白兔的作文400字

四(2)班马思颜

一身洁白如雪的毛皮,一对又大又长的耳朵,一双像红宝石似的眼睛,一张三瓣嘴,再加上一个毛球似的尾巴。你们知道它是谁了吧?他就是活泼可爱的小兔子。

我记得有一次,我在喂小白兔吃它最喜欢吃的青菜和萝卜,每当我喂它的时候,他总是用前腿趴在我的腿上,还一直往上跳,那样子真好笑。小白兔吃东西的时候,非常警惕,如果你要是在他的面前,看它吃食的话,它就不吃,除非你走了之后,它在环顾四周,如果没人,它才吃,你看它多聪明啊!

它有的时候也不听话.就说上回吧,我那天正在写作业,妈妈在旁边织毛衣,地上有一个线团,这时小白兔悄悄地跳到线团的旁边,用两只脚在线团上不停地滚,弄的毛线乱七八糟的妈妈气极了!我连忙把小白兔抱到跟前,两只眼睛瞪着它。小白兔看见了,两只耳朵耷拉着好象在向我认错,又好像在对我说:“小主人我错了!我以后再也不调皮了!”看到它那副模样,我的气早已抛到九霄云外了。

小白兔睡觉时的样子十分可爱,他会把自己的小爪子当做舒适的小枕头,睡的十分的香甜,看它那副甜蜜的样子,活像一个“睡美兔”!小白兔的耳朵也是特别有趣,只要听到声音,耳朵就会立刻竖起来,像四周环视着,寻找声音的来源之处确定有没有敌人来侵犯,随时准备逃跑。

我家的小白兔既淘气,又可爱。

哦!差点忘了!我家的小白兔名字叫“思思”。

6、描写小白兔的作文

河南新星缪斯作文辅导学校小学三年级段傲

爸爸给我买了一只小白兔。它有一双红宝石似的眼睛,两只长耳朵,还有一张三瓣嘴,全身雪白雪白的。我非常喜欢它。

我的小白兔最喜欢吃萝卜和青菜,青草等。有时喂它黄瓜,西红柿它也吃。吃完了还用前爪擦它的嘴。每天放学后,我都会给兔子准备可口的白菜。一天,我妈妈在洗苹果,我便拿了一个苹果放到兔舍旁。小白兔不知道是什么东西,便马上躲了起来。过了一会儿,(日记大全www.kenei.net)小白兔悄悄的探出了头,蹑手蹑脚地走到苹果旁,用鼻子闻了闻,便吃了起来,我十分惊奇,原来兔子也可以吃苹果。不一会,一个大苹果被兔子啃光了。它抬头看了看我,仿佛再说:“可以再给我一个吗?”

一天,我发现兔子像疯了一样,咬自己身上的毛,然后,把毛送入洞里。我迷惑不解。马上叫来了张叔叔。张叔叔说:“小兔子要当妈妈了,它正给小兔宝宝铺床呢。”我不忍心小白兔拔自己身上的毛。便让妈妈拿一些棉花放入兔舍。兔子见了棉花马上把它放入了洞里。它那样真让我好笑。

如果你有一只这样的小白兔,你难道不喜欢它吗?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