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棵树作文600字

作者:曹嘉萱 时间:2020-09-23

我是一棵古老的树,一棵长在陡峭的山崖上——石头缝里的树,经受着风吹、日晒。

九百年了,还是一千年了?我屹立在这里多少年了?我,记不清了,我只记得,我的童年是一棵鲜红饱满的种子,在树枝上,阳光沐浴着。但是,来了一只鸟,我被吞了下去,就这样,鸟儿带着我飞走了,飞到悬崖上时,我落在了这石头缝里。在这石头缝里我努力的生根、发芽、生长,终于有一天,我看见了外面的世界,可是,除了蓝天白云,我什么也看不见。

每天,我看着蓝的天,白的云,一点儿生机都没有。有一天,我的枝头上传来一阵“叽叽”声,我一看,不知从哪里的一只雏鹰,它还那么小,于是,我将它放在树杈之间,小心的呵护它,它成长得十分快。

我记得,我的童年是一棵鲜红饱满的果子。本来,我现在也该结果子了,但,风吹、日晒,蓝天、白云,只有小鹰陪着我,在这毫无生机的环境中,我只想活下去。很快,小鹰到了试飞的年龄了,它摇摇晃晃地走着,我小心翼翼的护着它,怕一不小心它就掉进那万丈深渊,有好几次它摔倒了,幸好我用树枝扶住了它。有一次,它的脚受伤了,我心痛地问:“疼嘛?疼就不要练了。”但它还是坚持在练,不论刮风下雨,它依旧在练习。日复一日,终于,它学会了。当它在天空中翱翔时,我为之一振,只要努力,不管环境有多恶劣,你都会成功。

于是,我努力的吸收养分,努力生长,终于,我结出了一颗红果子,九百年了,还是一千年了?我终于结出了第一颗红果子。

我明白,只要勇敢的面对生活,不要退缩,你就会成功!一年后,我结满了一树的红果子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