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棵树作文800字

作者:马子寒 时间:2020-09-23

亲爱的同学们:

你们好!

我是一棵正在茁壮成长的云杉树,我的家园里有每天高声歌唱的小鸟、翩翩飞舞的蝴蝶、还有我的兄弟姐妹......我们整天在一起嬉戏、说笑,过得非常幸福。

可是好景不长。这天,来了几个十几岁的孩子,他们到我身边做游戏的时候,一个小男孩对那两个孩子说了几句,那两个孩子也点头附和,紧接着那个小男孩就拿出一把锋利的小刀,向我走来。我叫道:“你们干什么?不要过来。”可是,小男孩一点也听不懂我说的话,拿着小刀在我身上划来划去。“哎呦,哎呦,好疼呀,我求求你,别在我身上乱划了。”我央求道。那个小男孩好像听到了我的声音停了下来。他们端详了我一番后,就说说笑笑地离开了。我的身上血流不止,低头看着,他们却在我身上刻着四个字“到此一游”。

过了一星期左右,又来了一个看起来20多岁的女人,端着一盆衣服,拿着一捆绳子来到我身边,一头系在我的脖子上,另一头系在冷杉姐姐的脖子上。她再把许多的衣服搭在绳子上,我顿时感觉喘不过气。“救救我,救救我。”我大喊着。可是,没有一个人回应。最后,我连喊“救命”的力气都没有了,晕了过去。

这件事刚过去不到一个月,我们的家园就又受到破坏。

这天,一群人来到了我们的家园,他们手里都拿着各种伐木工具。他们一边朝我走来,一边嘴里说着自己砍掉我们后要把我们拿去做什么。一个人说:“我要把它们卖给造纸厂。”另一个人说:“我要把它们卖给建造木屋的人。”还有一个人说:“我们就把它们带到市场,就说这是圣诞树。”一阵刺耳的声音划过,他们把我的兄弟姐妹都杀害了,我的心无比疼痛,可是又无法改变现状。

人类啊!我们有很多用处啊!我们可以防止水土流失,也可以绿化环境,还可以净化空气......我们能做的还有很多,求求你们给我一条生路。

一棵被破坏家园的云杉树

2020年9月13日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