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棵大树作文400字

作者:梁兴楷 时间:2020-11-13

我是一棵大树,一棵粗壮的大树,我的周围有许多和我一样的树朋友,我们每一棵树都很友好,很茂盛。

春天,我们长出一根根细小的头发——发芽,周围的植物都和我们一样发芽。小动物们都来到我们树底下玩,他们说我们生机勃勃,充满活力。不仅有小动物们来跟我们玩,还有小孩子。他们在树下聊天,有的像风一般跑来跑去,有的在很认真很安静地看书,还有的像兔子一样在跳远……这些可爱的小孩子令我也想和他们一起自由自在地嬉戏,我问埋着我的根的土地哥哥:“我可以上去和他们一起玩吗?”土地哥哥笑着对我说:“树弟弟啊!你可不要离开我哦,离开我你就站不稳的了!”我听了只好看着他们玩耍了。

夏天,来我们这里玩的人更多了,不仅有小孩子,还有来下棋的爷爷们,来散步的奶奶们,来乘凉的工人们,还有很多很多的人。我们的树叶也长得更茂盛了,我的树冠像是一把绿色的巨伞,这些来乘凉的人,总喜欢抬起头望着我说:“好舒适啊!”听了以后,我心里甜甜的、美美的。

我是一棵大树,一棵茂盛的大树,一棵开心的大树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