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棵树作文500字

作者:周博阳 时间:2020-09-23

我是一棵树,坐落在巍峨雄伟的大山上,脸上经常洋溢着笑容。

春天,小草从土里探出头,随着微风摇摇晃晃;草丛里一朵朵五颜六色的花铺成一片地毯,白的似雪,粉的像霞,紫的优雅……白天很热闹,但晚上我也不孤单。

夜深了,月亮的光辉像流淌下来一般,我的身子被照得通亮。月夜下,我们聊天,我讲述着白天的趣事,也听月光诉说它的烦恼。夜里这般安详幸福的画面,真令人舒服。

夏季,炎热的中午,我用自己魁梧的身体遮挡焦灼的烈日,让它们昏昏睡去,大人在歇息,小孩儿们一边跑一边玩。下雨时,小山上的雨水清脆地弹奏着美妙的曲子,你听“嘀嘀、嗒嗒”的声音真美好,夏天真是一个多变的季节。

秋日即到,我也由繁枝绿叶变得金黄。金黄的叶子在阳光下熠熠生辉,山野上一片金黄美丽的图画便呈现在人们眼中。秋日的雨与夏日不同,秋日的更有节拍,若说夏日的雨像是在敲锣打鼓,那么秋日的雨则是在弹奏乐曲,发出“砰砰”的声音。

冬天来临,寒冷刺骨的风“呼呼”地刮着,而我的叶子也所剩无几,只有干枯的树枝还在风中轻颤,小草钻进土里,小花凋零,春日生机勃勃的景象不复存在,如今只剩冰凉。

我同晨风一起醒来,同鸟儿一起歌唱。

太阳升起,露水挂在我新生的绿叶上,构成一幅朦胧的画。

我真希望成为一棵树,扎根在这山上,无论是构成美景还是成为纳凉避雨之地,总有些贡献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