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形记作文350字

作者:星月阳 时间:2021-10-07

放学后的一小时,我带着心爱的鱼竿和鱼饵,坐在波光粼粼的湖边上。才刚开始坐好,猛的一下,身体被拉进湖里。张开眼一看!倒印在湖面上的一只白色的白鹤,长腿、尖嘴和美丽的翅膀。四面都有白鹤,一只只嘴里叼着肥美的鱼和美味的虾。

哦!原来我变成了一只典雅的白鹤!但,我拒绝了所有的雄性白鹤,我只想一个人独自生活。自己一个人的生活实在是太困难了。但幸运的是,我在湖边已经吃饱喝足了。傍晚十分,饥饿时时刻刻在威胁着我。我实在饿得饥肠漉漉,忧于太饿,一个手疾嘴快!哈哈!吃了一嘴的土。一个手疾嘴快!哈!又吃了一大囗的海草。

哎!生活可真难,功夫不负有心人,我!还是!没有捉到!啊啊啊!命运在玩弄我呀。我是鹤,一只不会捉鱼的白鹤。鱼儿们看到不会捉鱼的白鹤都游过来了。我心生一计,假装不捉鱼了哈!捉到了一条肥美的大鱼。

哎!白鹤的生活真不容易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