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想让生活更美好500字

作者:代东林 时间:2021-10-07

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是为了自己心底种下的“种子”而奋斗!是的,有了梦想我们才能有更清晰的道路,有了梦想,我们才会更努力的奋斗,有了梦想,我们才能一鼓作气的勇往直前。咸鱼都能翻身,我们又何尝不拼尽全力,去追逐心中的梦想,让自己的生活变的更加美好。

《蒲公英的梦想》主要讲了:一株怀揣梦想的蒲公英在一片不毛之地生存,而对面有着它梦寐以求的绿草如茵的“绿地”。它的朋友垂头丧气,接二连三的倒去,它下定决心,不能坐以待毙,它把自己连根拔起,虽然生死难料,但它还是拼尽全力,顶着那炎炎烈日全力冲向肥沃土地,它离绿地仅仅一步之遥,奄奄一息的它凭生前最后一口气抽丝剥茧,它的种子缓慢飘向一碧千里的“绿洲”,最后种子都长出了新的希望——蒲公英。

这部短片向我们诉说了蒲公英重获新生的故事,也让我知道了梦想不是随口一说,而是拼尽全力的完成,哪怕迈向光明的路上荆棘丛生。回望历史,诸多历史名人因为怀揣梦想,之所以名垂千古,是因为梦想的种子洒满心中。那著名的音乐家贝多芬,双耳失聪后,但是依旧坚持音乐创作,没有一味怨天尤人,而是克服重重困难,不是整天颓废,想尽办法摸索出创作方法,创作出名垂青史的像《第九交响曲》。梦想不仅仅是两个字,它不是嘴上说说就能完成,是人们经过奋斗努力才能完成的。

梦想是引领着人生前进的标志,梦想是前进的希望,梦想让人们的生活更美好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