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想与坚持——绘本《伟大的一步》读后感

作者:陈墨琳 时间:2020-02-26

今天我读了绘本故事《伟大的一步》作者是:唐。布朗,职业插画家,已创作超出12本图画书。喜欢描写人物,故事主角包括探险家、科学家、太空人、运动员、电影制作人、宗教***等等。

这是一本关于“梦”的励志书,一个积极进取的成长故事。

1932年,两岁大的尼尔。阿姆斯特郎偶遇观赏了一场飞行比赛。这一幕很壮观,深深地印刻在阿姆斯特朗幼小的心灵里。4年后,他平生第一次乘飞机,他紧紧地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。那不是一架比赛飞机,而是有了引擎的客机,大家叫它“锡鹅号”。阿姆斯特朗兴致勃勃地跟着爸爸登上飞机,坐在柳条编制的座椅上,兴奋得系好安全带。他们离地面越来越远。世间万物都变的很渺小。爸爸始终对嘈杂颠簸的飞行与倾斜的视野感到忧心忡忡。但是,阿姆斯特朗开心极了。后来,他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,阅读飞行杂志,并学着制作五毛钱的飞行模型,还去学飞行。他分阶段坚持努力,最后,这个生性害羞的小男孩儿终于踏上了月球。他一步步实现了自己空中飘浮的梦想,成为几百万人心目中的大英雄。

这个故事告诉我们:有了梦想就要勇敢追求,并为之不懈的努力。只有这样才能实现梦想。如果你累了想要放弃了,就想一想尼尔。阿姆斯特朗吧。他一定会给予你坚持下去的动力。战胜自己就会战胜一切。有梦想就要坚持,加油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