变形记作文500字

作者:樊小冉 时间:2022-07-09

周六早上,我被一阵刺眼的阳光和清脆的鸟叫声惊醒了。当我睁开眼准备伸个懒腰时,我一下惊呆了,我竟然站在马路边!我左右一看,周围全是大树,再看看自己,才发现自己变成了一棵大树——南京街头最常见的法国梧桐树!

“当棵大树其实也挺好的,一整天什么也不用干。只要发发呆,晒晒太阳就可以了。”我想。

“滴滴”,不远处传来一声汽笛声。原来是一辆汽车在鸣笛,我没当回事,准备闭眼再休息一会。可是还没休息一会,我又被更多的鸣笛声吵醒了,原来是这条路上堵车了,浓烈的尾气让我喘不过气来,一些司机在不停地摁喇叭。“谁呀!这么没有素质!”我真想大叫一声,可是我是一棵树,我不能说话,我只能默默叹了一口气,继续忍受着“乌烟瘴气”的“熏陶”。

汽车走了,远处走来了一群小孩子,他们好像是来春游的。小孩子们走到我的下面,停了下来,好像要休息一会。“咚”一个易拉罐砸到了我的树干上。“哔——”一袋水果皮倒在了我脚边的土上。接着又有一批垃圾倒在我的根部周围,不一会我的下面就变成了垃圾堆。我现在真想把这些垃圾踢走,可是我是一棵树,我没有办法动,只能继续忍受,幸好过了一会又一位环卫工人帮我扫掉了这些垃圾,我才恢复了往日的神采。

一眨眼,下午过去了。到了晚上,一位大叔打着电话走过来,停在我的面前。他好像遇到了什么烦心事,“咚!”他一脚向我踹来,我还没反应过来,他又踹了我一脚,好像只有这样才能解决他的烦心事。“别踹啦!别踹啦!我好疼……”我想努力叫道,可是我发不出声音,不能阻止大叔,只有我头上的叶子在“簌簌发抖”中在不停地飘落下来……

深夜,我好不容易进入了梦乡。“哎!原来当一棵树也没有那么容易啊!”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