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棵大树下的故事作文500字

作者:孙尤雅 时间:2020-09-23

我是一棵快乐的大树,我生活在一片辽阔的丛林中,为人类遮阴挡雨,绿树环绕四周,蜜蜂和蝴蝶在我身边起舞。

清早,听着小鸟美妙的歌声、蜜蜂的嗡嗡,第一抹阳光照耀到我浓密的叶上;傍晚,听着知了的蝉鸣、看到萤火虫在我身边飞舞,皎洁的月光朦胧柔和……

我将为春天献上一抹绿色,在阳光的照耀下绚烂璀璨;我会让空气变得新鲜,天空变得明朗;我将要变得枝繁叶茂,在酷暑时为人们遮阴、挡雨……

春天,万物复苏,孩子们在绿地上放风筝,对我微笑;夏天,夏日炎炎,远方旅行来的客人在我身旁避暑;秋天,我穿上了金黄色的衣服,人们把我当成一处风景,跟我一起拍照;冬天,我穿上了厚厚的棉衣,雪花把我妆扮得玉树琼枝……

在晴天,我和朋友可爱的蝴蝶一起展望大地,雨天,千万粒雨点落在我的身上,像是给我冲了个凉水澡,调皮的雨娃娃在我身上玩滑滑梯,我穿上亮晶晶的衣裳与云妹妹聊天。不一会儿,雨娃娃被闪电哥哥赶走了,一道银白色的丝带从天空划过,雨娃娃流下了汗,像针线从天空落下,啪嗒啪嗒的声音落在我身上,人们害怕极了,紧紧抱住了我。

大雨过后,一道靓丽的彩虹显现在我眼前,我在清凉的秋风中跳舞,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中,我在平地上随风摆动,听见露珠在叶上划过的声音,看见人们都出来呼吸新鲜的空气,闻见远处飘来淡淡的花香,摸见我身上湿漉漉的。

我是一棵快乐的大树,我生活在快乐的世界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