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棵树作文500字

作者:陈佳慧 时间:2020-09-27

我是一棵生活在森林里的松树,我每天都过得很幸福,很开心

我的个子非常高,有许多小鸟的家就在我的手上,每天听着小鸟的鸣啭、歌唱,看着小鹿和松鼠们在那奔跑、跳舞,我也开心地摇晃着我的枝条……

就在那一天,我还是和往常一样,在那森林里欢快地生活着……

突然远处传来:“啊!快跑啊!旅游团的人来了。”这时小鸟们停止了鸣啭、歌唱,小鹿和松鼠们也停止了奔跑、舞蹈……所有的小动物们都飞快地回了自己的家里,我也赶忙用自己的树叶遮挡起小鸟的家。

我一看这一队旅游团的人可真不少,还有许多小孩子们,小孩子们可是最可怕的了,他们在我们树身上乱刻乱画,还会在草地上随地大小便。

到了中午的时候,旅游团的人又在这里生火做饭,还在草地上搭帐篷,大人们生火的时候没有东西生火,就跑到我身边爬到我身上折了几根我的枝条,疼得我浑身发抖,小鸟也在巢里安慰着我。

小孩又在我们树身上乱涂乱画,那大笔在我们身上划来划去,弄的我身上直痒痒。就算我再使劲摇摆枝条,他们也不会理解我的不适,我的无奈和难过……

第二天,他们走了之后,森林里已经和以前有很多不一样了。小河里的水没有以前清澈见底了,小草没有以前翠绿了,我也没有以前繁盛了……唉!我发出了无助的声音。

最后,我只得代表我们森林呼吁人们:请不要再破坏大自然的环境了,请保护我们,爱护我们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