赞美松柏的作文500字

作者:匿名 时间:2020-10-11

那是一种在冬天才傲然开放的花,那是一种在雪中才显得更加纯白的树,那是一种雪花压不到的树。是的,那就是松树,在冬雪中傲然挺立的树。

圆圆的大“脑袋”,笔直的树干,密不透风的树叶。最引人注目的是柏树的叶子,仿佛是经过能工巧匠精雕细刻过似的,绿得逼你的眼。

早晨,露珠挂在那碧绿的叶子上,在阳光的照耀下,好像无数珍珠闪闪发光。轻风吹来,它就散发出使人陶醉的清香。

冬天,白雪覆盖在柏树的枝叶上,它多像一个戴着大帽子、披着风衣在风雪中站岗的战士。在皑皑白雪的映衬下,柏树更显得英俊、威武。

那英俊潇洒的松柏伫立在冰天雪地中,象征着坚贞,给人以生存的信念。只要看见她,就好像看到了有着勃勃生机的生命。

在漫无边际的白雪中,你突然看到前方有一株挺立着的松柏,难道你就不被她那种不畏寒霜,坚强不屈的精神所感染吗?难道你不曾想到,她与红军战士们坚强不屈的精神多少有些相似吗?难道你就没有想到,这傲雪临霜的松柏,真真切切的象征了我们的***战士们,象征了他们那种顽强不屈,勇于拼搏,渴望着暴风雪的来临的那种精神,那种意志品质吗?

人们赞美牡丹,是因为它的富贵,赞美荷花,是因为它的出淤泥而不染,而我赞美松柏,是因为她的那种坚强不屈,傲雪斗霜的精神,同时也象征了那些在困难面前不低头,越挫越勇的人们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