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棵树的自述作文500字

作者:张卜方 时间:2020-11-13

我觉得我是这座公园里最悲伤的树。因为一到秋天,无情的秋风就来给我理发,让我好不容易长成的金色叶子都给吹掉了,实在讨厌。

秋天一来,我的好朋友大雁也飞往南方了,不过,我还真羡慕菊花姐姐,每到秋天,她的头发就会长得很长很长,还是自然卷呢。她可漂亮了,这几天来公园欣赏它的人多得不得了,还有人专门给它拍照呢,就连它的一些外国亲戚也来了,我咋知道它们有外国亲戚?看它们的头发就知道了:有白色的,有紫色的,有黄色的,还有绿青色的呢。秋风大哥也一定很喜欢秋天,因为一到秋天它就成了明星,满城的人都来争着抢着要和他合影,所有的人把闪亮的镜头对准他,而把黑黑的背影留给我,算了,没办法,谁叫它红呢?只有我是最孤独,我没有菊花姐姐那傲立寒秋的英姿,我只有稀疏干枯的枝丫;我没有枫树大哥那红于二月花的霜叶,我只有清晨结在残枝败叶上的白霜。唉,只有我最悲伤!

“树大哥,我能在你这儿呆上几个月过冬吗?”正在难过的时候,听到一只小麻雀的声音,原来它正停在我的肩上。“当然可以,不过,你得抓紧时间搭个窝了。”嘿,有了个新朋友来陪我,原来我不是一棵孤独的树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