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次玩的真高兴三年级作文200字

作者:刘树昊 时间:2020-08-11

“今天这节作文课我们一起来玩游戏吧!什么游戏呢?名字叫《假如不说话》。”老师提出这么一个建议。

首先,老师让我们排成一个队伍,然后,告诉我们游戏规则。有一点很重要,在比划猜词语的时候不能发出任何声音。游戏开始了,当我表演动作时,后面的栩鸿瞪圆了他的小眼睛,就是猜不出来。这时我差点就把答案说出口,场面一度很尴尬。最后我三次机会用了两次,还是在手舞足蹈的情况下勉强过关。

游戏的时间过得飞快,在开怀大笑的过程中学到了一个道理:玩游戏要遵守规则。

小玲老师作文点评:

树昊:作文开头设置悬念,引起读者的阅读兴趣,点明了作文的主要内容。第二段介绍了游戏规则和游戏过程,并且有注意到游戏中同学们的神态,并生动的描写出来,表扬!

最后一段总结全文,说出自己游戏中的感悟。不仅有认真的根据老师的建议进行修改,而且添加了自己的感受,非常棒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