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春节日记300字

作者:沈舒琪 时间:2020-03-19

今天,不等妈妈来叫我起床,我眼睛一睁开就从床上跳了起来。因为今天,我心心念念的春节终于到了!

今天,我们一家四口都在家,全都忙得不亦乐乎。姐姐帮妈妈做饭,我和爸爸一起贴窗花,挂灯笼,贴对联······我正干得起劲,厨房里一股香气扑鼻而来,馋得我直流口水。我偷偷溜到桌子边一看,哇塞!满满一桌美味佳肴,有红烧鳜鱼,清蒸螃蟹,青菜鱼丸汤······竟然还有我最爱的满满一碟的草莓。我问妈妈:“为什么今天做这么多菜呢?”妈妈回答说:“因为今天是年三十,也就是除夕,是中国最盛大的节日,家家户户都要团团圆圆地吃年夜饭。吃过年夜饭后,你就大一岁啦。”

看过春晚后,我躺在床上看着安静又美好的夜空,却依然开心得睡不着觉。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啊!最后祝大家鼠年大吉,万事如意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