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我变成了孙悟空作文500字

作者:伍悦 时间:2019-11-22

一天晚上,我到卫生间去照了照镜子,却发现我变了模样,变成了猴子。忽然,我觉得我的右耳朵痒痒的,于是用手在耳朵里掏了掏,掏出来一根小棒子。我睁大眼睛仔细一看,上面居然写着——如意金箍棒!我心里想:难道我变成了孙悟空?于是我对着小木棒说:变大,小木棒就真的变大了。我再对着小木棒说:变小,小木棒就真的变小了!我很兴奋地确定,我是真的变成了孙悟空了。

这天,我到外面去散步,听到一间屋子里发出了许多声音,我急忙驾起筋斗云一探究竟,却发现一个小偷在房间里面偷东西!我急忙进入客厅,走到房间门口,观察小偷的举动。小偷把一台电脑关上,看了看周围没有人,就偷偷地把电脑装进了麻袋。我再也忍不住了,冲了进去,小偷不但不害怕,反而露出了奸笑,手上紧握着枪,准备对我开枪。小偷开枪了,我拔了一根汗毛变成了盾,抵挡了子弹。我以为小偷没有武器了,就朝他扑过云,没想到小偷却从袋子里拿出菜刀,向我刺来,我连忙从耳朵里掏出金箍棒在我面前拦着,菜刀碰到金箍棒被反射回去了。这时,小偷脸上的笑容不见了,他见形势不妙,就想逃走。我趁着最后的机会变到了小偷后面,对小偷拳打脚踢,把小偷打得落花流水,最后我战胜了小偷!

接着我报了警,警察赶到之后,就把小偷带走了。

这真是惊险的一天啊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