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我是孙悟空优秀作文800字

作者:黄俊睿 时间:2019-11-22

这几年,俺老孙忙得晕头转向,抬起头一看时间,人间已是2019年了,有1300多年没见到我的猴子猴孙们了。想到这里,我归心似箭,一个筋斗云向水帘洞出发。

今天的雾霾有些大,突然一只“大鸟”向我扑了过来,吓得我差点从筋斗云上掉下来,等我回过神来,大鸟早已无影无踪了。我想天气不佳飞得高太危险了,飞低点好些吧。我又飞着飞着,我觉得后背一阵冷风,“不好!”我赶紧躲开,真是有惊无险,一条“大蛇”和我擦肩而过,不看还好,一看,这哪里来的妖怪?肚子里吞了好多的人,我一蹬腿,想追上它,结果却闪到我的千年老腰了。我只好变成了老人问街边的路人,“你们有没有看见一条吞了许多人的大蛇飞快点窜过去?”他用疑惑的眼神说:“你说的是高铁吧!”我又问:“高铁是什么东西?”他说:“这是一种交通工具,只要你有钱就可以去所有的地方。”我挠了挠头,心想,这比马快多了。我又继续赶路,忽然,一个巨大发着刺眼的光芒妖怪,我大声一喊:“哪里来的妖怪!敢挡住俺老孙的去路!他纹丝不动的站在那里,我定睛一看,原来是座高楼大厦在太阳光的反射下发出金灿灿的光芒。我往四周看了看,还好没有神仙在,要不脸都丢尽了,三十六计走为上计,溜了。

我一边驾着筋斗云一边想,凡间的变化太大了,房子比天宫还美丽,跑得都赶上神仙的速度了,不知俺老孙的花果山会折腾成啥样?

转眼间就到了花果山,远远就听到了猴子猴孙嬉戏玩耍的声音,这里还是山清水秀,柳绿桃红,只不过多了一些凡人的身影。我又找到一群玩得正高兴的猴子们说:“你们的爷爷孙大圣来了。”它们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都不说话。这时有一只大胆的小猴问道:“你从哪里来?人不像人,猴不像猴的。”我说:“我是你们的孙爷爷呀!是大闹天宫的齐天大圣,不知道吗?”猴子们异口同声的说:“不知道。”这是,猴王闻声而来,说:“这不就是孙大圣呀!我爷爷的爷爷的爷爷的爷爷给我看过你的画像,看来他们说的没错。”于是,他就带我去了水帘洞,边吃边聊天。夜晚,我说:“时间不早了,我回天宫了。”

我想:虽然花果山成了旅游胜地,但他们没把这里的环境破坏,猴子们虽然不知道我,但是看见它们快快乐乐的生活我就开心了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