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我是一只猫头鹰

作者:郑荣荣 时间:2022-07-22

我一直以为母亲说的悲,只是“童话”,直到……

那一天,丈夫照顾孩子,而我则出去“打猎”。当我快回到家里时,却发现了异常,虫子不叫了,地上有火光,而且还有“人类”的声音。在离火不远处,则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。只是,那棵树现在已经倒在了地上。

我急忙,但又小心地飞了过去,落了脚,眼前的一幕让我心碎。我的五个孩子依旧在洞里,但已千疮百孔。很明显,他们被人类的枪支杀害了。我的爱人则趴在不远处,但身体已僵硬。我们的家逃过了自然,但还是没能逃过人类!这时,愤怒已经超过悲伤,占了上风。

可恶的人类啊!你们自私,贪婪!你们把一切占为己有,就算有足够的家禽,但还是要吃我们这些野味!可恶的人类啊!你们凶狠,残暴!你们不仅把我的爱人杀害了,还把我的孩子也杀了!可恶的人类啊!你们今天不尊重大自然,明天就会遭到大自然给你们的报复!

愤怒使我的报复心开始加强,我不顾一切冲向人类。因为,我已经失去了一切……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