谈自信议论文

作者:于皓仪 时间:2022-07-22

海伦凯勒曾说过:“信心是命运的主宰。”

有一位女歌唱家,在她的首次演出之前,她心中总是充满担忧,害怕自己忘了歌词,最后输掉。她紧张地出汗,头脑中想象自己输掉的情景。

这时,一位前辈递给女歌唱家一张白纸,告诉她:“上面有你要唱的歌词,不记得了可以看一看。”女歌唱家心里顿时踏实了许多,找到了自己最自信的状态。

表演开始,女歌唱家表现得非常好,得到了观众与评委的一致好评。女歌唱家下台找到那位前辈致谢。前辈告诉她:“其实那张白纸上什么也没有写"。女孩这才知道那是一张白纸。她是靠自信获得了演出成功。

苏格拉底曾说过:“一个人是否有成就,只看他是否具有自尊心和自信心。”女孩觉得自己有歌词便能表演好,可是,那都是源于她的自信。自信把她带到成功的门前,就看她是否有自信把门打开了。事实是她具有这个自信,最终也获得了成功。

坚定的信心,能使平凡的人们做出惊人的事业。自信是成功的途径,自信是成功的秘诀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