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信让生活更美好作文600字

作者:吴昱霖 时间:2020-11-12

在紧张的学习环境中,保留自己的一份兴趣,我们的生活会更美好,在寻常的家庭生活中,营造温馨的氛围,我们的生活会更美好,而在人生的旅途中,拥有自信,我们的生活会更美好。

自信,是成功的源泉。若没有了自信,失败将疾步而来,成功将渐渐远去。记得4年前,我并不会骑自行车,看到别人骑自行车,我就羡慕不已。于是爸爸买了一辆自行车专门让我练习。

刚开始,我很高兴,因为我认为很容易学。在妈妈的帮助下,我稳坐车头,有些兴奋,因为这意味着我将学会骑自行车。我紧拽车头,注视前方,一步步学着。学了一会,我就开始轻视骑自行车这门技术。突然,我一个不小心,重重地摔了一跤。我慢慢站了起来,推着自行车,小心翼翼地向其它地方骑去。谁知,这次连人带车窜进了水沟里,衣服湿了一大半。

这次我站起来后索性不学了,还哭了起来。妈妈见了,急忙跑过来问:“怎么了?”我擦了擦眼泪说:“我不练了,一点都不好玩。”妈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:“孩子、气馁只会失败,自信才能成功。不敢面对挑战失败,就永远不会成功。”听了妈妈的话后,我心中顿时充满了自信。

于是,我站了起来,推着自行车,一次次地练习,虽然接二连三地摔倒了,但我又勇敢地站了起来,坚持练习。终于我成功了,因为我拥有自信,不再害怕失败。同时我也悟出了一个道理:失败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不自信。

生活中必将充满着阻挠,但只要充满自信,生活就会变得更美好,当然,一个自信的人,并非事事顺心,只是他在灵魂上开了一扇天窗,让阳光飘进,就算是阴雨天,他也会创造阳光,而阳光就是——自信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