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同的角度看问题议论文

作者:施梦珍 时间:2021-04-28

不久,我就要面临期中考试了,大家或许认为考个试而已,没有必要过分激动,可我一直不敢停下。

自从月考后,我便不讨厌上那烦人的辅导班了,上辅导班也是有一定效果的,毕竟这一次我是真的有上进心了,感觉每天就跟打了气一样精神。其实说真心话,提到考试大部分同学肯定都是很讨厌的吧。但是何不多想一想,如果从小到大我们没有经历过各种各样的考验,我们将不会知道自己是否是对的,没有明确的答案,我们将会变得多么的懒散,这是我永不敢设想的。

其实,说到考试,这其中付出的不仅仅只有我们。如果没有人教学,你也不会学到这么多东西,更何况是考试呢?你也是绝对不会触摸到这些的。考试前老师又要出卷或选卷,然后选取经典的知识来检测我们的能力。事后,又要一个个批改,比起老师,我们也算得上是轻松的了,考过之后我们会发现自己不足的地方,从而加以巩固,争取下一次不再犯同样的错误,就在这一次次的考试中,让我们不断地超越自己,让自己做得更好,同时也让自己成长了不少。

世界上,生物的法则就是平衡。生物都是相互制约的,没有什么可以打破这一原则,但在不触犯原则的基础下,生物法则也做出了最大让步。在看待事物与事实,我们不能只带有色眼睛扫视周边一切事物,因为他们也是照原则,所进化而成的,所以你应用最大的角度放空思想。

因此我们思考问题,一定要打破常规,尽可能多角度寻求问题的解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