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我是一只猫

作者:唐欣怡 时间:2022-11-27

“喵!”我慵懒的打了个哈欠。没错,听声音就可以听出,我是一只猫。

走到镜子前——象一团毛绒绒的线团,象一颗宝石样的眼睛,四肢还带了点黑,我是主人用了几个w才买回来的。

介绍一下吧∶我是一只小猫,一岁了,名字叫胡萝卜。

“胡萝卜!来吃饭了!吃饭!”。作为一只名贵的小猫,我一定迈着优雅的公主步,款款的来到饭碗前。今天是玉米金枪鱼口味的火腿肠和猫条,我顾不上那么多,狼吞虎咽的吃了。忽然听见了一声狗吠,要知道我可是最怕狗了呀,我连忙跳上阳台,脚一滑,差点踩空掉下去。主人也害怕极了,但她害怕的不是狗,而是我这只差点从12楼掉下去的猫咪。

“胡萝卜,快下来!那里很危险。”但我正处于恐惧之中,根本不听主人说话,还本能地向后退了一步。“啊!”在主人的尖叫声中,我从阳台上掉下来不过还好落在了一棵树上,主人赶紧拨打119。说明了事情的经过,消防员出发了,过了一会儿,他们升起了天梯。成功地把我救了下来,我“喵”了几声表示感谢,主人也连忙道谢。可路边围观的人也不闲着,要么议论纷纷,要么拍视频发到各大社交平台,但随着消防车回去,人也散了许多,这主人也抱着我上了楼。

到了家,我知道我又要挨批了:“故箩卜,从后不要到门口去玩,你是我花几万买的猫啊!而且还麻烦人家防淌员……”一顿长篇大论后,主人终于停止了,罚我今天不能吃冻干。我都习惯了,反正我也不爱吃。

到了晚上,我陪主人看了一会儿剧,又陪主人吃了一顿夜宵。一只喵天的生活也是那么平平淡淡。

我闭上眼睛,准备迎来新的一天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