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我是一滴水作文400字

作者:崔熠莀 时间:2021-03-10

水,是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。假如我是一滴水,我会努力造福人类。

不要以为一滴水什么都做不了,只要我持之以恒,团结起我的兄弟姐妹,那坚硬的岩石根本算不了什么,我们照样可以把它滴穿。只要坚持不懈团结一致,便可以形成坚不可摧的力量。

假如我是一滴水,我会流到老师的杯中,让老师在口干舌燥时,喝上一口,为他解渴,为他解乏,这样老师就能传授给我们更多有用的知识。

假如我是一滴水,我会乘着风儿,跑向人间,滋润大地,滋润万物。让花儿开得更五彩缤纷;让小草长得更生机勃勃;让大树长得更郁郁葱葱……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生机盎然。

假如我是一滴水,我会将自己烧得热气腾腾,帮工作了一天的人们,消除疲劳,让他们神清气爽。这样,他们就能以更好的状态,迎接第二天的到来。

假如我是一滴水,我愿意牺牲自己,染上污垢,冲洗掉所有东西上不干净的地方。比如餐桌上的油,小朋友书桌上的铅笔灰,妈妈衣服上的污渍……我会让他们变得更干净,更招人喜欢。

假如我是一滴水……虽然我只是一滴小小的水珠,最终也难逃消失的命运,但我尽了最大的努力,造福人类,我很满足!(崔熠莀,绍成小学)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