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班的“猫头鹰”

作者:何心意 时间:2021-11-12

万千世界无奇不有,我们班里的“动物”可是你绝对想不到的,其中最特别的就是猫头鹰。

有一次,一道数学题把我们全班都难倒了,数学老师刚要讲这道题的时候,我们班的猫头鹰博士就举手了,他开始解答,数学老师听完之后,立刻给了他一个大拇指,并跟他说:“你非常棒!继续加油哦!”其他同学也向他投去了称赞的目光。

还有一次语文考试,他考了全班第一,非常自豪,但还是保持着严肃的表情,我真的很佩服他,他对我说:“只要努力学习,就可以像我这样考全班第一。”

于是,最近一段时间我开始仔细观察这位“猫头鹰”,我发现每当下课铃一响,同学们都跑出去玩时,他还在教室里认真地读书。虽然他学习很好,但其实他胆子很小,因为有一次他的课桌上飞来了一只金龟子,他看到的时候大叫了一声,晕倒了,老师直接把他带到了医务室,医务室的老师说休息一下就好了。

这个同学的故事太多了,我下次再详细讲述吧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