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班的糊涂蛋

作者:吴霖晔 时间:2021-05-29

办事不好,经常掉线,天天像喝了高粱酒一样,糊里糊涂的。这样的人,非我们班的吴文昊莫属了。

一天早上,我跑到他的桌子前,严肃地问他:“喂,你的《数学优化》呢?”只见他立马拿起书包,把书包的口袋翻了个底朝天,也没找到。他摸了摸脑袋,说:“明明在书包呀。”一看到这,我明白了,作为数学课代表马上跑去跟林老师汇报了。

下午,林老师到教室。吴文昊见后,立马忐忑不安,心想:完了,林老师秋后算账,早晨忘记带《数学优化》,下午又忘了,这回要挨骂啦,他静静地躲在一个角落里,不敢看老师。林老师一拍桌子,大声喊到:“吴文昊,你的《数学优化》呢?”“忘......带......了。”“什么,又忘带,过来和我的’师傅’聊天。”吴文昊慢悠悠地走过去,吃了老师几下戒尺,然后哇哇大哭地走下去。

第二天早上,“糊涂蛋”吃了昨天那一次打,肯定早早地就把《数学优化》交上去了。可是,他数学书又没带,你猜猜数学老师的脸色是什么样的。全班都捧腹大笑。

这个糊涂蛋,真的糊涂的可爱呀!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