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班的开心果400字

作者:高锦晨 时间:2022-10-21

我们班的班主任姓何,她十分幽默。关于“开心果”何老师的故事,有许多许多。

何老师有披肩的乌黑长发,眼睛里带着笑意,充满着阳光的气息。瓜子脸上总挂着亲切的微笑。衣服总是十分整齐:夏天穿着漂亮的花裙子,冬天穿着暖和的厚棉衣。何老师对同学们说话总是那样和言笑语,温柔包容;动作总是那样轻柔缓慢,处处留心

何老师经常讲一些古文或一些有主人公心理活动的课文。每当这时,老师就会让我们把主人公的心理、语言、动作等画下来,鼓励我们上台表演。台上的同学说话的说话,表演的表演,十分精彩。台下的同学有人看的拍手叫好,有人笑得合不拢嘴。通过“表演大法”,我们把课文牢牢地记在心上。何老师的语文课和数学英语比起来,别有一番风味。

每次上语文课时,总能收获新的知识。老师上课时,总是用幽默有趣的语言;总是用一个个好玩有趣的小故事;总是一种种丰富的表情给我们讲一些新的知识。让我们在轻松快乐中学习、收获知识。老师还会编一些小故事、口诀、谜语等方法让我们轻松记住重点和难点,感受到学习的快乐

这就是我们的何老师,传授我们知识,带给我们快乐的“开心果”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