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家的开心果

作者:胡可馨 时间:2021-06-05

我家有个“开心果”,她就是我妹妹。一双像宝石一般明亮的大眼睛,一个像樱桃一般红润的嘴巴,像苹果一样红的小脸蛋儿,俨然一个小美女。虎头虎脑的,没人不喜欢她。

记得妹妹两岁时,姑姑教妹妹数数,姑姑伸出一根手指头问妹妹:“这是数字几啊?”妹妹立马回答:“是数字一!”紧接着姑姑伸出两根手指头又问:“这个又是什么啊!”妹妹犹豫了一会儿又说:“是爷爷抽烟!”这一句话逗得让我们全家乐得合不拢嘴,妹妹也傻乎乎地跟着笑了起来。

还有一次,我给妹妹十颗水果糖,笑嘻嘻对妹妹说:“给我五颗糖果,你还剩几颗呢?”妹妹给了我五颗糖果,又数了数她手上的糖果“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!”笑了笑说“还剩五颗糖果!”我正想把她手中糖果骗过来,妹妹立马从我手上夺过五颗糖果,小嘴撅得老高,说道:“哼!我才不上你的当呢!等会我就没糖了!”在场的大人们不禁笑起来。

我的妹妹可爱吧!不愧是我家的开心果,你觉得呢?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