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妹妹

作者:闫赟 时间:2020-12-04

一进门,只见干净整洁的地板上几个纸团随意地躺在角落里,彩色的纸屑撒在地板上,颇有几分俏皮可爱。但与妈妈来说,这里的确是一片狼藉,极为不堪。

再把视线聚焦到妹妹的脸上--巴掌大的脸蛋让人看了就心生怜爱,水灵灵的大眼睛,极为灵动,眼里有一闪一闪的小星星,看起来是那么的乖巧可爱。六七岁的年纪,正是好动贪玩的,她也是如此,可妈妈火气一窜上来哪管她什么三七二十一,大声地质问道:"你为什么如此淘气?″

这时的妹妹却有些委屈了,嘴巴一撇,眼泪不争气地顺着脸颊滚落下来,嘴里还嘟囔着什么,随后便把做好的贺卡拿给妈妈看--"生日快乐″几个歪歪扭扭的大字浮在彩色卡纸上,周围还铺了一些彩色的小花,妈妈这时也顾不得什么了,把妹妹一把搂进怀里,惊喜又感动地说:"谢谢宝贝。″妹妹带着泪痕的脸上终于展开了笑容。

我想:妈妈生日那天,妹妹就是她最棒的礼物吧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优秀日记大全
开学日记
生活日记
学生日记
心情日记
英文日记
成长日记
日记一则
雷锋日记
青春日记
养蚕日记
日记题材
周末日记
环保日记
假期日记
校园日记
感恩日记
生日日记
开心日记
搞笑日记
节日日记
包饺子